注册

富豪相亲会 谁在“做”以待“币”?


来源:荆楚网

原标题:李胜类:是谁在“做”以待“币”? 2011年7月2日,武汉的一场富豪相亲会落幕,48位钻石男与50位佳丽进行了终极配对。其中,一位头戴鸭舌帽的富豪最后选中了两名美女,“一位是硕士,一位很甜美”

原标题:李胜类:是谁在“做”以待“币”?

2011年7月2日,武汉的一场富豪相亲会落幕,48位钻石男与50位佳丽进行了终极配对。其中,一位头戴鸭舌帽的富豪最后选中了两名美女,“一位是硕士,一位很甜美”,扬长而去。

伴随着金钱、财富以各种或隐或现的内容与形式锲入到相亲之中,有关相亲的新闻则迫不及待地由民生新闻“跳槽”投身娱乐新闻的麾下。

钻石富豪与佳丽美女的激情碰撞与配对,从电视荧屏到豪华邮轮,从半遮半掩到“明目张胆”,各种名目繁多且日渐变异的相亲不断地朝着“男财女貌”的这一辉煌方向矢志进发,一往无前的雄心壮志一览无余。

武汉的富豪相亲会上,春风得意的“鸭舌帽富豪”“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作派惹来无数唾沫与板砖,令相亲会的举办方、举办地等一干人与物扶摇直上、迅速成为舆论瞩目与围观的焦点。由于“娱乐没有圈”,仿照“出位——争议——上位”的娱乐圈规则,这场精心策划的相亲活动业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加之以既定的后续操作步骤与自愿充当喉舌的舆论力量的双重作用,潜伏在幕后的“操盘手”大可坐以待“币”。至于,光鲜富豪与靓丽美女这些“男女猪脚”究竟是在浑水摸鱼还是火中取栗,尚需拭目以待;又或许他们其中的部分“其实只是一个演员”而已,出于“职业道德”与职业报酬,务必将惊世骇俗进行到底。

倘若,诚如围观者所见,粉墨登场的“男女猪脚”都是实至名归的富豪与佳丽,那么组织者、富豪们、佳丽们只是在进行一场各取所需的交易。由于其平等、自愿、公开、公正性,负责围观的“外人”本无权品头论足、指手画脚,甚至不少“外人”们还津津乐道于免费窥测到如此大开眼界的高档生活;然而,由于其过于“霸气外露”,赤裸裸地挑衅现有法律、践踏既成道德,积极为“找小三、包二奶、选秀女”等糟粕思维与行为摇旗呐喊、招魂复辟。因而,在只有口舌武器的“外人”消极行动起来的同时,握有生杀予夺大权的有关部门就必须积极行动起来,须知“乱势需用重典”。

倘若,一反围观者所见,千姿百态的“男女猪脚”包含形神兼备的“男演员”与“女演员”,那么组织者则是将炒作进行到极致、将公众玩弄于鼓掌的黑手。其人通过营造出有争议、有话题、有市场的噱头,以备炒作之需。当越来越多的口水与板砖经刻意引导进入他们既定的“基地”,他们稍加加工制作,信手便可造就成为财富之源。

无论是组织者还是参与者,积极投身富豪相亲大会,之所以会这么“做”,唯以待“币”,包括有形和无形的“币”。

作者:李胜类

相关专题: 富豪相亲  

相关新闻:

标签:富豪 相亲会 佳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