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豪相亲会 莫让不靠谱的选秀冲淡了婚姻的神圣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莫让不靠谱的选秀冲淡了婚姻的神圣 16日,富豪相亲会“首秀”济南,立刻引来各方关注和各种声音。 “你负责赚钱养家,我负责貌美如花”,这本也无可厚非,女士追求金钱名利,男士向往青春貌美,只不过是

原标题:莫让不靠谱的选秀冲淡了婚姻的神圣

16日,富豪相亲会“首秀”济南,立刻引来各方关注和各种声音。

“你负责赚钱养家,我负责貌美如花”,这本也无可厚非,女士追求金钱名利,男士向往青春貌美,只不过是适龄青年的选择取向而已,在当前的时代背景下,婚姻的基础很难说应该基于物质还是精神,没有必要强迫每个人都要有一个普世的价值观,坐在宝马车里未必会哭,灰姑娘和王子的爱情也未必会一直幸福,只要得到想要的,那就是幸福的。

但在这场富豪相亲中,前来应征的女士却成了一个卑微的角色。最后只从全国海选出50人,才能与神秘的富豪见面。在此之前,富豪的样貌、经历、职业甚至是名字,女士们都无从知晓。

不少报名者质疑面试的合理性,抱怨排队的困难,同时也对这种相亲的不平等性感到不被尊重,然而并没有因此而离开等待“检阅”的长队。

看到这样的队伍,记者突然想到了“有病乱投医”,想到了医院挂号窗口前排队和企图插队的病人。富豪相亲变成了实实在在的选秀,让人不禁苦笑,适龄女士完全可以追求金钱、名利,但是绝不可以卑微,婚姻的双方是平等的,婚姻的神圣不能在这种熙攘的排队中悄然消解……

本报记者 陈玮

相关专题: 富豪相亲  

相关新闻:

标签:富豪 婚姻 不靠谱的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