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沙包跳绳 重温童年游戏(图)


来源:中国江西网

郭杨荟、记者廖济堂摄影报道:日前,华东交通大学电气学院举行“重温70,80,90”系列活动,大学生们来到田径场上重温童年游戏。记者注意到,现场有打沙包、跳绳、拔河、放风筝、拼七巧板等比拼体力和智力的童年游戏。

原标题:大学生重温童年游戏 分享在体育锻炼中的美好瞬间[图]

本报讯 郭杨荟、记者廖济堂摄影报道:日前,华东交通大学电气学院举行“重温70,80,90”系列活动,大学生们来到田径场上重温童年游戏。

大学生重温童年游戏

记者注意到,现场有打沙包、跳绳、拔河、放风筝、拼七巧板等比拼体力和智力的童年游戏。“最近一直窝在寝室,好久没这么玩过了,今天真开心!”刚刚打完沙包的2013级庄阿伦同学满头大汗地说,同学们平时不是在教室学习就是在寝室玩游戏,太缺少锻炼了。

华东交通大学电气学院2011级逯彬彬同学夺得了放风筝比赛冠军,她告诉记者:“这些游戏让我回忆起了童年美好的时光,今后不能老宅在寝室了,要多出来锻炼一下。”

“大学生应该有规律地学习、生活,并且坚持运动,在运动中感受体育锻炼的魅力,在运动中展现朝气。”华东交通大学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平生说,希望更多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分享在体育锻炼中的美好瞬间和快乐时刻,在校园内营造出阳光健康的风尚。

相关新闻:

童年 姐姐(组图)

相关专题: 童年回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重温童年游戏 沙包 大学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