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桥区泺口服装文化艺术节 打造江北“服饰之都”


来源:山东商报

昨日,济南泺口服装艺术节在省城泺口服装商贸中心盛大开幕 泺口服装商贸中心内的商客络绎不绝 活动期间还推出购物抽奖 商报济南消息  昨天上午10时18分,中国·济南泺口国际服装文化节在济南泺口服装

昨日,济南泺口服装艺术节在省城泺口服装商贸中心盛大开幕

泺口服装商贸中心内的商客络绎不绝

活动期间还推出购物抽奖

商报济南消息  昨天上午10时18分,中国·济南泺口国际服装文化节在济南泺口服装商贸中心广场盛大开幕,本届服装文化艺术节以“喜迎‘十艺节’,展示服饰文化,丰富泉城时尚元素”为主题,把饱含文化内涵的服饰节与打造江北“服饰之都”相结合,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时尚文化消费的盛宴。

昨天上午9点钟,记者赶到活动现场时注意到,虽然离活动开幕式还有一个多小时,观众席上已全部坐满。市民余先生告诉记者,他家住在十六里河,8点半左右就到了活动现场。“我是从报纸上看到这里要搞服装艺术节,早上7点半就出门了,打算过来买件秋装,然后抽个奖看看自己手气怎么样。”记者了解到,像余先生这样早早赶到现场,准备抢占个好位置的市民还有好多。

记者了解到,此次服装文化艺术节是由天桥区人民政府、济南市贸促会主办,天桥区贸促会、天桥区泺口街道办事处、济南市服饰鞋帽商业企业协会、济南泺口服装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天桥服装的影响力,让更多济南及周边服装生产和销售企业更全面地了解天桥服装商业圈,扩大泺口服装城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促进市场合作、促进产品销售,加快传统市场改造提升和滨河新区建设步伐。

泺口服装文化节活动一直持续到22日,为期10天。活动期间,将举办歌舞表演、T台走秀、魅力摄影大赛等贴近市民的互动活动,还将设立服装文化论坛,邀请国内服装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及有影响力的企业家畅谈服装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共同探讨天桥“服饰之都”的发展和壮大。昨日上午,开幕式现场的演出活动吸引了上万名市民和游客驻足。

本版文/见习记者 李林超 记者 曹建民 图/记者 傅琪媛

相关专题: 济南天桥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服装文化艺术节 服饰 天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