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天桥区局四项措施打响“两节”期间市场保卫战


来源:东方烟草报

本报讯(赵斌) 为进一步规范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卷烟市场秩序,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近日,天桥区局结合辖区实际制定以下四项措施,联合地方职能部门扎实开展卷烟市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统一思想,提高

本报讯(赵斌) 为进一步规范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卷烟市场秩序,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近日,天桥区局结合辖区实际制定以下四项措施,联合地方职能部门扎实开展卷烟市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两节”市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意义,明确方法步骤,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局、区局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整治目标上来。

深入宣传发动,重视社会舆论。在深入宣传发动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纸等新闻媒体,积极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行业政策,强化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消费者的自我维权意识,并在重点辖区设立法律法规宣传站点,及时为零售户消除法律知识上的盲点。

突出检查重点,提升办案能力。加大“打大户、破网络”工作力度,提升经营案件能力,提高侦破制售假烟网络案件工作质量。将婚庆市场、酒店、宾馆、娱乐场所等作为管理重点,加大整治力度,为卷烟销售创造良好条件。

多部门加强配合,提高市场监督能力。积极联合工商、公安等多个执法部门,加大市场监督力度,对物流等重点场所进行严密监控,防止渠道外卷烟流入市场。

相关专题: 济南天桥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市场 项措施 天桥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