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桥区安监局加强行政审批窗口工作规范化管理


来源:济南市天桥区政府网

原标题:区安监局加强行政审批窗口工作规范化管理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文件精神,提高行政许可、行政审批事项办结效率,区安监局8月16日上午对行政审批中心区安监局窗口

原标题:区安监局加强行政审批窗口工作规范化管理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文件精神,提高行政许可、行政审批事项办结效率,区安监局8月16日上午对行政审批中心区安监局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窗口服务规范化业务培训,并对培训效果进行了现场模拟演练。

区安监局组织行政审批窗口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山东省<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重点学习了涉及行政当事人的多项审批业务所需材料及填写方式,并对了以往业务办理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整理解读。进行现场模拟演练的目的,一方面是检验窗口工作人员对各项审批业务的依法办结情况;另一方面还能增强工作人员的业务办理熟练程度及服务意识。通过此次业务学习和模拟演练,达到了使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办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化的目标,为更好的为群众服务奠定了基础。

相关专题: 济南天桥区  

相关新闻:

标签:工作 区安监局 审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