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天桥区政协到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调研


来源:政协办公室

10月31日,区政协主席刘建忠,副主席马敬民、郑刚、仲涛,党组成员侯庆水到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进行调研。刘建忠主席一行对新材料产业园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园区发展目标明确,面貌焕然一新,工作成效显著,取得了长足进步。

10月31日,区政协主席刘建忠,副主席马敬民、郑刚、仲涛,党组成员侯庆水到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进行调研。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赵新生,副主任任庆生、王法清陪同调研。

刘建忠主席一行实地察看了鑫茂齐鲁科技城、济南新材料交易中心、济南新材料产业科技园和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听取了园区管委会负责同志的工作情况介绍。

刘建忠主席一行对新材料产业园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园区发展目标明确,面貌焕然一新,工作成效显著,取得了长足进步。

刘建忠主席指出,新材料产业园区一班人动脑子、下苦功,开拓创新,多措并举,全力推动园区驶入了发展快车道。一是思想清晰、定位准确。园区随着经济发展变化,适时调整目标定位,进一步明确了发展主线和目标。通过引进附加值高、效益好、潜力大、污染少的成长型绿色企业,研发和生产高科技产品,逐步形成了“效益之园”、“科技之园”和“生态之园”。二是多措招商、成效显著。招商工作非常辛苦,园区一班人付出大量心血,做了大量工作,在招商过程中突出重点、特色,招商的办法、措施细致有效,鑫茂科技城等大项目先后落地,工作成绩十分显著。三是对上积极争取、对下搞好服务。园区积极争取省、市各单位的关心支持,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不断优化环境,政府搭建平台,企业发展经济,双方合作密切,凸显了政府搭台作用,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支持,为园区扩大影响、树立形象创造了良好条件。四是夯实基础、助推北跨。园区主动承接,率先推动实施产业北跨,经济发展迅速,人气、商气不断聚集,起到了先导作用。

刘建忠主席对园区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继续优化环境,抓好机遇,推动企业跨越发展;二要进一步明确发展重点,凸显区域特色,加快产业聚集;三是合理规划,积极同其他园区进行对接,逐步整合优化,推动产业升级。

实地察看济南新材料产业科技园

听取工作介绍

刘建忠主席讲话

赵新生主任介绍工作情况

相关专题: 济南天桥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园区 新材料产业 材料工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