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桥区成立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审批小组


来源:政府办

10月30日上午,天桥区召开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审批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宣布成立“天桥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审批小组”及其工作组,明确了审批小组及其工作组的工作职能和运行机制,并针对边庄改造项目组建房屋征收工作机构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审批小组常务组长陈勇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审批小组组长李洪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天桥区成立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审批小组并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10月30日上午,天桥区召开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审批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宣布成立“天桥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审批小组”及其工作组,明确了审批小组及其工作组的工作职能和运行机制,并针对边庄改造项目组建房屋征收工作机构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审批小组常务组长陈勇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审批小组组长李洪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李洪海区长从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政策、注重舆论引导、加强纪律约束和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副区长韩利师、市规划局直属二分局局长郭群参加会议。

天桥区召开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审批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洪海作重要讲话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勇主持会议

副区长韩利师参加会议

市规划局直属二分局局长郭群参加会议

相关专题: 济南天桥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房屋 国有土地 天桥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