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洪海调研D17文化创业产业园


来源:宣传部

10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洪海调研D17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洪海调研D17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洪海作重要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伟陪同调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辉陪同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洪海实地察看D17文化创意产业园

10月29日上午,济南市天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洪海调研D17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辉陪同调研。

李洪海区长实地察看了园区开发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园区招商进展情况。李洪海区长指出,园区在定位方面要有自己的思路,要以文化产业作为主力,着力发展D17园区特色亮点,提升氛围营造和重视程度。园区要充分借力天桥区“向南求特色,向北求发展”的总体战略改造特色项目,力求通过引进强有力的龙头文化项目和发展具有啤酒文化特色的异国风情项目,来提升园区的品味和档次。园区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引进具有号召力、影响力的项目。相关单位要加强与园区的信息沟通,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为园区发展提供好服务。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洪海调研D17文化创意产业园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洪海作重要讲话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伟陪同调研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辉陪同调研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洪海实地察看D17文化创意产业园

相关专题: 济南天桥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区委副书记 区委常委 李洪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