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商务局到济南新材料产园区调研


来源: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

10月25日,市商务局仇可副局长、开发区管理处徐运坤处长一行到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调研。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赵新生、副主任刘传利,区商务局局长巨云兴陪同参加。仇可局长表示,园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进展迅速,经济运行情况良好,科技发展不断加快,已进入加快发展的良好轨道。

10月25日,济南市商务局仇可副局长、开发区管理处徐运坤处长一行到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调研。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赵新生、副主任刘传利,区商务局局长巨云兴陪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鑫茂齐鲁科技城、济南新材料交易中心、济南新材料科技园、山东省科学院新材料研发基地、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华泰路沿线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及园区规模以上企业情况。

仇可局长表示,园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进展迅速,经济运行情况良好,科技发展不断加快,已进入加快发展的良好轨道。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大对园区的服务、支持力度,力争在外资、外经、外贸方面都有较大突破,为北跨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专题: 济南天桥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园区 市商务局 新材料产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