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敏到天桥区调研


来源:宣传部

10月24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敏到天桥区调研。王敏书记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鑫茂·齐鲁科技城、济南新材料交易中心、济南新材料科技园、华泰路沿线相关项目、山大胶体材料研发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10月24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敏到天桥区调研。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张福俭,区委书记毕筱奇,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洪海,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赵新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勇,区委常委、副区长亓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樊瑞,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滕志超,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辉,区政府副区长王芳,区政府副区长韩利师,区政府副区长程松,区政府副区长王睿,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任庆生,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法清,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传利及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敏书记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鑫茂·齐鲁科技城、济南新材料交易中心、济南新材料科技园、华泰路沿线相关项目、山大胶体材料研发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在座谈会上,区委书记毕筱奇向王敏书记汇报了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实体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管理及改进党的建设等主要工作。

王敏书记指出,天桥区委、区政府有思路、有作为,各项工作都有很大进展,特别是以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为载体的北跨项目有重大突破,一批质量好、科技含量项目落户园区,经过一定时间积累,将助推天桥区实现跨越发展,但是天桥区还要面对经济基础薄弱、人员构成复杂等诸多问题。王敏书记强调,天桥区上下要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的战略思想,按照“北抓园区、南抓改造”的工作思路,对区域进行整体统筹规划,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要继续保持工作中好的做法、好的措施。同时,要对明年重点工作进行梳理,重大项目建设要早准备、早动手,要以不放松、不懈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全市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敏到天桥区调研

王敏书记作重要讲话

区委书记毕筱奇汇报天桥区重点工作情况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洪海陪同调研

王敏书记实地察看鑫茂·齐鲁科技城项目

王敏书记实地察看济南新材料科技园项目

王敏书记实地察看华泰路沿线相关项目

王敏书记实地察看山大胶体材料研发中心项目

相关专题: 济南天桥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王敏 天桥区 省委常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