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桥区举行鑫茂 齐鲁科技城首批入园企业签约仪式


来源:宣传部

签约仪式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洪海致辞,鑫茂集团董事局主席杜克荣介绍了项目情况,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黎昌晋,科技部原副部长、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名誉会长韩德乾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10月20日,鑫茂·齐鲁科技城首批入园企业签约仪式在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隆重举行,科技部原副部长、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名誉会长韩德乾,全国政协常委、全国侨联副主席、天津市侨联主席张元龙,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市科技局局长徐群,区委书记毕筱奇,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洪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培友,区政协主席刘建忠,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樊瑞,园区管委会副主任任庆生,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法清,区直有关部门、大桥镇、桑梓店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园区管委会各部门负责同志,天津鑫茂集团董事局成员以及省、市主要新闻媒体参加活动。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赵新生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洪海致辞,鑫茂集团董事局主席杜克荣介绍了项目情况,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黎昌晋,科技部原副部长、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名誉会长韩德乾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鑫茂·齐鲁科技城项目作为济南市委、市政府2013年市重点项目,于2013年3月1日启动建设,总建筑面积100万平米,首期30万平米,计划年底全部交付使用;二期70万平米已筹备开工建设,计划2014年底全部竣工交付使用。全园落成后,将吸纳千家中小科技型企业,打造为中小企业服务的园区。截至目前,鑫茂·齐鲁科技城招商部门已走访客户千余家,意向客户500余家,首批百家入园企业主要涉及光机电、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新材料新能源等科技型企业,产业的聚集效应即将显现,是济南市北跨战略的重大成果,将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创新源、创业源、创税源”,为加快全市经济结构优化调整,推动北跨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的基础。

天桥区举行鑫茂·齐鲁科技城首批入园企业签约仪式

省、市、区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科技部原副部长、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名誉会长韩德乾作重要讲话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作重要讲话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洪海致辞

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赵新生主持签约仪式

鑫茂集团董事局主席杜克荣介绍了项目情况

相关专题: 济南天桥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鑫茂 入园 签约仪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