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桥区人大调研科技工作 重视利用科技出效益


来源:科技局

10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专门听取了区科技局工作情况汇报。最后,张培友主任也就进一步做好今后的科技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充分发挥好科技局作为区委区政府参谋助手的作用,积极向区委区政府提出发展天桥科技工作的建议。

10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专门听取了区科技局工作情况汇报。区科技局局长张明就今年来的主要科技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全面汇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培友及各位副主任对科技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区科技局领导班子调整后,进入角色快,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措施得力,符合天桥区科技工作实际,为推动天桥区科技进步做了大量的工作。

最后,张培友主任也就进一步做好今后的科技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充分发挥好科技局作为区委区政府参谋助手的作用,积极向区委区政府提出发展天桥科技工作的建议。对科技经费的使用充分做好规划,切实管好用好。二是围绕全区经济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做好科技服务和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好科技管理部门作为产学研联合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之间的交流,不断拓宽合作渠道,做好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的文章。三是利用工作职能,做好对企业科技工作的组织协调,充分发挥科技引领、支撑作用,促进企业加强管理,重视科技创新,利用科技出效益,利用科技促发展,为“实现新跨越、再造新天桥”做出科技部门新贡献。

相关专题: 济南天桥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科技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 科技经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