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区委书记毕筱奇实地察看济南鑫茂•齐鲁科技城项目


来源:济南市天桥区政府网

原标题:区委书记毕筱奇实地察看济南鑫茂•齐鲁科技城项目施工现场2月17日,区委书记毕筱奇到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实地察看济南鑫茂·齐鲁科技城项目施工现场,看望、慰问施工人员,并听取了2月28日现场会活动准

原标题:区委书记毕筱奇实地察看济南鑫茂•齐鲁科技城项目施工现场

2月17日,区委书记毕筱奇到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实地察看济南鑫茂·齐鲁科技城项目施工现场,看望、慰问施工人员,并听取了2月28日现场会活动准备情况汇报。园区管委会主任赵新生、副主任任庆生、桑梓店镇和鑫茂项目负责人参加活动。

毕书记指出,济南鑫茂·齐鲁科技城项目是济南北跨发展的重点项目,也是园区、天桥区乃至全市重点项目,是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内容。区有关部门、园区、镇村要高度重视,将之作为一号工程来抓,积极推进,努力建成科技含量高、最具特色、最具潜力的“园中园”项目。毕书记要求,要倾全区之力支持项目建设,搞好服务;要加强对周边群众的宣传教育,提高群众支持项目建设的意识,动员群众为项目的建设献计出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对阻挠、扰乱、破坏施工环境的行为要坚决打击,切实形成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发展的良好氛围。

毕书记强调,市委、市政府及北跨指挥部对2月28日现场会高度重视,这是2013年我区建设发展的第一仗,时间紧迫,任务繁重,要展现一流的工作水平,这也是对我们的信任和考验。希望鑫茂集团加强组织,加快推进,科学施工,确保安全。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准备、精心组织,确保万无一失,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专题: 济南天桥区  

相关新闻:

标签:齐鲁科技城项目 书记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