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桥区召开街镇重点项目调度会 研究存在的问题


来源:济南市天桥区政府网

7月4日,天桥区召开街镇重点项目调度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宝华、南村、北村、药山、北园五个街道办事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重点研究分析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区委书记

7月4日,天桥区召开街镇重点项目调度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宝华、南村、北村、药山、北园五个街道办事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重点研究分析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区委书记毕筱奇,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洪海,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滕志超,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北园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联华,副区长韩利师,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相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洪海对各办镇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区委书记毕筱奇作了重要讲话。

李洪海区长指出,市委、市政府“发展实体经济、建设美丽泉城”的力度空前,工作节奏明显加快,区委、区政府以街镇为主体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能更好的充分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下一步,各街镇要认识到位,要继续打牢基础,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做好群众工作,抓住当前发展的良机。要清醒的意识到当前严峻的形势,要负起责任,敢于担当。既需要向前冲的勇气,又要有智慧的做好谋划工作,根据各自办镇特点立足于市、区大局去谋划。要抓好项目落地环节,做好拆迁引导等基础工作,进一步推进项目进展速度。要抓好项目落地环节,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进展。

毕筱奇书记强调,街镇是全区经济发展的主力军,要对辖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负总责。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时刻不能放松,要通过重点项目的推进带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各办镇、部门要明确定位,奋发有为,勇于负责敢于担当。从项目策划到招商再到项目的落实,要有一套科学严谨高效的推进机制,要加大力度,加快速度,踏踏实实的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要积极主动协调有关部门,要有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精神,不等不靠,时刻不能放松。要开动脑筋,理清思路,逐条逐项的分析,下决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要有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强调度,加快进度,把项目建设当做现阶段的工作重点。各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的配合各办镇,发挥各自的职能作用,积极协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向全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天桥区召开街镇重点项目调度会

区委书记毕筱奇作重要讲话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洪海对各办镇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点评

相关专题: 济南天桥区  

相关新闻:

标签:重点项目 天桥区召开街镇 存在的问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