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副区长韩利师调研宝华街街道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济南市天桥区政府网

5月9日,副区长韩利师一行来到宝华街街道对辖区重点项目进行调研。市旧城开发投资集团、区旧城改造指挥部、区拆迁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会上,党工委书记孙向军对当前宝华新区回迁安置项目及万盛片区拆迁工作

5月9日,副区长韩利师一行来到宝华街街道对辖区重点项目进行调研。市旧城开发投资集团、区旧城改造指挥部、区拆迁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会上,党工委书记孙向军对当前宝华新区回迁安置项目及万盛片区拆迁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区旧城改造指挥部总指挥苑体策对回迁后续工作做了认真分析,市旧城开发投资集团总工程师殷光伟对程序认定等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最后,为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程,韩利师副区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宝华新区回迁安置项目15号之前要办理完民用天然气、有线电视等基础设施的相关手续,保障入住居民的基本生活;二是各部门协调联动促使居委会办公用房尽快入驻,确保回迁居民服务有场所、有保障;三是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特殊情况要特殊处理,各部门明确分工,沟通协调,帮助居民群众解决困难,促使回迁居民高兴上楼,拆迁居民顺利搬迁。

相关专题: 济南天桥区  

相关新闻:

标签:项目 宝华 区长韩利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