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药山西片区及药山公园


来源:济南市天桥区政府网

药山海拔125米,是“齐烟九点”中比较高的一点,可北望鹊山、华山,东眺标山、凤凰,南指马鞍、粟山,古书记载,药山曾是我国古代医圣先师扁鹊的采药地。药山历史久远,有着丰富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 药山西片

药山海拔125米,是“齐烟九点”中比较高的一点,可北望鹊山、华山,东眺标山、凤凰,南指马鞍、粟山,古书记载,药山曾是我国古代医圣先师扁鹊的采药地。药山历史久远,有着丰富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

药山西片区位于蓝翔路以东,药山山体以西,粟山路以北,二环北路以南,总占地约169公顷(2537亩)。该片区将结合药山公园的整体改造,打造成集文化、旅游、休闲和居住一体的现代化新城区。

药山公园基地位于天桥区西北,西至药山西路,东至无影山北路,北至二环北路,南临居民区。周边紧邻居住区,交通位置相对优越。规划用地,药山山体公园占地39.05公顷,洋涓湖占地11公顷,药山广场占地9.01公顷,共计59.06公顷。

药山西片区前景展望

药山山体公园

相关专题: 济南天桥区  

相关新闻:

标签:公园 药山西片 二环北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