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市市委书记王敏到天桥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济南市天桥区政府网

原标题:市委书记王敏到天桥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3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敏来到天桥区北坦街道办,实地查看了银座好望角综合体项目的建设运行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晓刚,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峰,副市

原标题:市委书记王敏到天桥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3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敏来到天桥区北坦街道办,实地查看了银座好望角综合体项目的建设运行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晓刚,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峰,副市长王新文,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洪海等同志陪同调研。

王敏书记深入建设工地,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安全施工情况,鼓励广大建设者振奋精神、迎难而上,确保重点工程项目取得更大突破。他指出,城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关系省会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涉及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力推进,精心运作,注重质量安全,确保重点工程项目早日建成,增强城市服务功能和承载能力。

市委书记王敏实地查看了银座好望角综合体项目的建设运行情况

相关专题: 济南天桥区  

相关新闻:

标签:项目 书记 建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