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桥区无影山街道积极推进“银龄安康工程”


来源:济南市天桥区政府网

原标题:无影山街道积极推进“银龄安康工程”自区老龄委部署“银龄安康工程”活动以来,为提高辖区内老年人抗风险能力,提高辖区内老年人生活质量,无影山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并立即实施,保证这项惠民工程落到实处。

原标题:无影山街道积极推进“银龄安康工程”

自区老龄委部署“银龄安康工程”活动以来,为提高辖区内老年人抗风险能力,提高辖区内老年人生活质量,无影山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并立即实施,保证这项惠民工程落到实处。

为更好贯彻落实这项工作,无影山街道做了大量工作:1、宣传发动,在辖区内五个居委会、无影潭公园、雅园等居民活动较多场所发放“银龄安康工程”宣传页,为这项工程的开展创造一个良好的氛围。2、积极调动辖区内爱心企业、政协委员积极性,主动联系辖区内的企业、政协委员取得他们对这项工作的支持。8月19日,辖区世纪华泰公司及李世国、尚晓天、王立芃三位政协委员为辖区内百位困难老人购买了保险,为社区困难老人送去了实实在在的关爱。3、认真核实参保人员信息,无影山街道派专人负责登记、核实参保人员信息,保证每个参保人员信息准确。

相关专题: 济南天桥区  

相关新闻:

标签:影山街道 龄安康工程 天桥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