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桥区宝华街街道部署消防安全、城市管理、环卫工作


来源:济南市天桥区政府网

原标题:宝华街街道部署近期消防安全、城市管理、环卫工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区消防安全、城市管理、环卫工作会议精神,8月20日下午,宝华街街道组织安监科、城市管理科、环卫所全体人员及各居委会主任就近期各项工

原标题:宝华街街道部署近期消防安全、城市管理、环卫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区消防安全、城市管理、环卫工作会议精神,8月20日下午,宝华街街道组织安监科、城市管理科、环卫所全体人员及各居委会主任就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上,办事处副主任张革传达了全区消防安全、城市管理、环卫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各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张革主任指出,要按照相关规定和标准清查占道经营、违章建筑等违规行为,加强城市管理与服务。同时组织安检人员对重点区域、人口密集场所、各社区等进行拉网式检查,排除隐患,确保辖区安全。积极配合创城迎检工作,调集保洁人员重点做好道路保洁、垃圾清运,不留卫生死角,打造干净整洁的辖区环境。

相关专题: 济南天桥区  

相关新闻:

标签:街街道 环卫工 管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