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桥区文化局局长李兆福到北坦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济南市天桥区政府网

原标题:区文化局局长李兆福到北坦街道调研指导工作8月21日上午,天桥区文化局局长李兆福一行四人来到北坦街道调研指导工作。北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牟晓丽陪同。 李局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街道党群活

原标题:区文化局局长李兆福到北坦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8月21日上午,天桥区文化局局长李兆福一行四人来到北坦街道调研指导工作。北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牟晓丽陪同。

李局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街道党群活动中心施工现场、老北关火车站及街道综合文化站,对近年来北坦街道在文化阵地建设、公共文化服务和文化活动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文化阵地建设,树立精品意识,科学规划,高标准、高起点地打造街道党群活动中心;二是要切实做好辖区的重点文物保护工作,在原有基础上,对老北关火车站进行重点文物立项,申请市级重点文物保护项目;三是要进一步夯实文化阵地队伍建设,高效地发挥好基层文化阵地作用,积极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各文艺队伍的积极性,努力创作出一批具有北坦特色的基层文化艺术作品。

正在建设的街道党群活动中心外观效果图

老北关火车站资料照片

李局长一行参观街道综合文化站

相关专题: 济南天桥区  

相关新闻:

标签:街道 文化局局长李兆福 老北关火车站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