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桥区北园街道举办社区民政工作培训班


来源:济南市天桥区政府网

原标题:北园街道举办社区民政工作培训班 8月21日,北园街道办事处举办社区民政工作培训班,邀请市、区民政局有关领导、工作人员对全办37个社区居委会、家委会开展工作培训。 培训中,市、区民政局有关领导和

原标题:北园街道举办社区民政工作培训班

8月21日,北园街道办事处举办社区民政工作培训班,邀请市、区民政局有关领导、工作人员对全办37个社区居委会、家委会开展工作培训。

培训中,市、区民政局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利用投影仪等设备,讲解了近期市、区民政工作重点,并对低保工作、医疗救助、教育救助、居家养老、贴心一键通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各社区民政干部与市、区民政局领导积极互动,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民政局领导耐心的专业解答。此次培训对提高全办的民生政策水平和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有着积极作用。

相关专题: 济南天桥区  

相关新闻:

标签:民政工作培训班 举办社区民政 领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