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水上乐园:37°梦幻海推出夜场


来源:凤凰网山东整理

水上乐园 2013年7月18日,烟台市旅游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备受市民关注的烟台37°梦幻海水乐园盛大开业。她的诞生不仅为这座拥有悠久历史文化的美丽港城增添新的闪光点,更掀起了烟台乃至整个山东半岛

水上乐园

2013年7月18日,烟台市旅游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备受市民关注的烟台37°梦幻海水乐园盛大开业。她的诞生不仅为这座拥有悠久历史文化的美丽港城增添新的闪光点,更掀起了烟台乃至整个山东半岛新一轮的滨海休闲旅游新浪潮。

当天上午9:30,37°梦幻海水乐园开园庆典仪式在乐园北广场隆重举行,山东省原政协副主席、山东省旅游局副局长、烟台市政协副主席、烟台市人大副主任、烟台开发区主任、烟台市旅游局局长、鑫广科技集团领导、37°梦幻海水乐园的领导出席了此次盛典。

开园庆典上,烟台市旅游局局长张丛指出,37°梦幻海极大地丰富了烟台地区旅游文化产业内涵,建成后将与烟台市滨海沙滩休闲长廊、滨海树林保护区完美融合,形成规模宏大的城市滨海水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37°梦幻海将填补烟台市乃至山东半岛地区冬季无旅游的空白,用“欢乐”领潮烟台新旅游、创意烟台新生活、发动烟台新经济,为烟台市民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呈现前所未有的梦幻海湾生活,全面提升烟台滨海名城的国内外知名度。

上午10:58分,嘉宾们一起摁下手模,乐园大门打开,礼炮齐鸣,喜气欢腾,数千名游客迫不及待涌进园内,据统计,开业当天共有2万多游客入园,乐园工作人员做好了充足的服务接待准备,确保开园期间安全和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

据了解,“37°梦幻海”是“梦幻海湾”的首发项目,占地约6.5万平方米,引进20余项世界顶级水上游乐设施,是山东半岛地区耗资最多、规模最大、项目最新的——集视、听、触、味等全方位体验于一体的高科技水上乐园,以“水上体验、运动娱乐、海水温泉、常年运行”为特点,打造了中国顶尖的室内外相结合的新型水上乐园,四大无可比拟的资源优势共同构筑起一个全形态的玩全水休闲世界!

梦幻海推夜场

7月18日正式开园后,37°梦幻海巨资打造的首届37°狂欢节也将启动,即日起至8月31日,每天都有比基尼美女巡游,热情的桑巴表演、多彩的非洲舞蹈、海盗COSPLAY以及马来西亚乐队等众多演艺狂欢。乐园夜场表演同样精彩,将无限狂欢延长至晚上9点。园内还配备丰富的世界美食盛宴,在尽情狂欢之余享受舌尖美味。

这个夏天一起来37°梦幻海,体验世界一流、中国最大的室内外结合的水乐园!

相关专题: 山东夜景专题  

相关新闻:

标签:乐园 梦幻 烟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