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夜游”青岛 体味不一样的沉醉迷人夜景


来源:中国山东网

青岛迷人夜景 曾经,青岛夜间旅游项目几乎空白,青岛本地人也承认青岛夜生活很单调,但每逢夏季青岛旅游旺季,夜游青岛还是很有看头的,选好景点能够丰富青岛旅游的行程,笔者为您准备了青岛旅游攻略之夜游青

青岛迷人夜景

曾经,青岛夜间旅游项目几乎空白,青岛本地人也承认青岛夜生活很单调,但每逢夏季青岛旅游旺季,夜游青岛还是很有看头的,选好景点能够丰富青岛旅游的行程,笔者为您准备了青岛旅游攻略之夜游青岛景点推荐。

夜游青岛景点推荐-青岛电视观光塔

青岛电视观光塔是青岛最高的旅游景点,夜晚的电视观光塔灯火璀璨,建议傍晚开始游览,八至十月份青岛雾气会消退,这段时间青岛最是晴朗,远眺的视野比较好,而且山海一色、青山叠嶂的构图最美;再晚一些,就能体验暮色降临日落的美丽,还有华灯初上万家灯火的感觉,那么就全方位领略了电视塔观景的各种滋味。当然您可以顺便在这里解决您的晚餐,青岛电视观光塔的旋转餐厅自助餐费就可以免门票费的。

夜游青岛景点推荐-青岛栈桥

青岛前海栈桥像一条彩虹横卧在大海之上,素有"长虹远引"的美誉,它也是青岛标志性的建筑。

夏季栈桥上缺少遮阳的设施,白天游览栈桥倒不如傍晚时分游览,栈桥看落日其实是很美丽的,而且此时海水落差较大,赭色岩礁和金色沙滩露出水面,华灯初上,海上皇宫金碧辉煌和栈桥欧式莲花灯的点亮这里的夜色,湿漉漉的海风拂过脸面,万分的惬意。

栈桥周围的路边摊,你可以选购一些贝壳海螺等小饰品留作纪念,至于晚饭,栈桥周边有很多海鲜大排档,尝尝新鲜的海货吧。

夜游青岛景点推荐-浮山湾漫步

青岛黄金海湾浮山湾被称为青岛的维多利亚港,青岛的标志性建筑五四广场,音乐广场,代表了青岛新城区的风貌,夜幕笼罩中更见魅力,浮山湾尽头的第三海水浴场还有沙滩露营节在等你体验。

夜游青岛景点推荐-奥帆中心

2009年8月,奥帆中心、奥运主题公园夜间也开放,不仅如此,奥帆中心海上梦幻剧场大型全海景实景演出更是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奥帆中心还开设了酒吧街,凭海临风,啤酒入腹,那也是必有一番滋味吧。

夜游青岛景点推荐-中山公园

除了青岛中山公园赏花游之外,中山公园夏季灯会更是将夜晚打造得格外动人,加上欢动世界主题乐园的开园,一阵阵响彻夜空的欢笑声和尖叫声将青岛夜间旅游的气氛引爆到极致。大型游乐设施白天不仅日晒强烈,钢铁设施本身就很高的温度,容易中暑;而青岛的夜晚还是非常凉爽的,晴朗的夜晚,在欢动世界十层楼高的设施上似乎离星空也格外的近。

从中山公园出来,还可以就近去青岛第一海水浴场游个夜泳。

夜游青岛景点推荐-海底世界

青岛海底世界全部景区位于地下,昼夜游海底其实没什么分别,但与海底生物同眠恐怕很难得吧?因此海底世界是最早推出海底夜间夏令营的,也有海底是非常值得体验的。

相关专题: 山东夜景专题  

相关新闻:

标签:青岛 迷人夜景 夜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