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点亮都市夜景 泰安文化艺术中心启用在即


来源:泰山网

泰安文化艺术中心位于泰安时代发展轴上,中心建成后,将为泰安人民提供图书阅览、美术展览、艺术培训、歌舞娱乐等全方位的服务。泰安文化艺术中心主体建筑灯光的开启,将按照这三种模式来执行,进一步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泰城的文化品位。

泰安文化艺术中心位于泰安时代发展轴上,中心建成后,将为泰安人民提供图书阅览、美术展览、艺术培训、歌舞娱乐等全方位的服务。昨天晚上,泰安文化艺术中心进行了主体建筑灯光调试,许多市民得以一睹它的风采。

据了解,本次灯光调试,泰安文化艺术中心主体建筑的灯光全部打开。包括顶部的投光灯、屋檐上的洗墙灯等等,都可以实现七彩变幻的效果。壁灯的效果则是蓝白渐变,与周围的七彩效果交响辉映。在几种灯光变化的同时,它们的整个颜色又不是统一的,例如顶部的投光灯、墙壁上的洗墙灯和壁灯,都是按照各自的程序独立进行变换,灯光效果千变万化。

据工作人员介绍,泰安文化艺术中心的灯光还在调试阶段,再有几天调试将进入尾声。届时灯光的控制模式将分为平常日、一般节假日和重大节假日三种。泰安文化艺术中心主体建筑灯光的开启,将按照这三种模式来执行,进一步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泰城的文化品位。

相关专题: 山东夜景专题  

相关新闻:

标签:文化艺术中心 泰安 夜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