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筑风格提升临沂别墅价值


来源:齐鲁晚报

追求更良好的生活品质一直是人们永不放弃的信念,单就在住房这一项上,人们的追求就越来越高。从小平房搬到楼房,从楼房到花园洋房,再从花园洋房到风格各异的别墅……在满足居住条件的最低标准下,人们越来越多的考

追求更良好的生活品质一直是人们永不放弃的信念,单就在住房这一项上,人们的追求就越来越高。从小平房搬到楼房,从楼房到花园洋房,再从花园洋房到风格各异的别墅……在满足居住条件的最低标准下,人们越来越多的考虑到了房子的“个性”化。怎样使得别墅更具“个性”,也正成为各开发商积极解决的问题。如今的临沂别墅市场,北美风格、地中海式、西班牙式、英格兰风格……五花八门的异国风情让别墅给人神秘感的同时,更加令人心驰神往。

临沂别墅市场潜力大

临沂作为全国生态宜居城市的上榜城市,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势,与此同时,房地产的竞争也日趋白热化,如何建筑风格上取得优势,夺人眼球,成为许多别墅开发商面对的问题。临沂某别墅开发商认为,建筑风格是别墅产品形态最直接的表现,别墅建筑风格设计水平的提升,将会大大增加其产品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进入2011年,临沂别墅市场发展突飞猛进,让人目不暇接。从建筑形式上看,别墅的外观形状已打破地域和国家界限,世界各国优秀的别墅建筑风格在临沂别墅市场上几乎都有所体现。目前在市场上比较流行的别墅建筑风格大致有传统的中式风格,北美风情风格、西班牙风情风格、英伦风情风格、地中海风情、意大利托斯卡纳等多种风格的别墅建筑风格。

从市场情况来看,2011年上半年临沂别墅市场表现抢眼。业内人士分析,临沂未来别墅市场将呈多样化发展,在宜居的同时,具有相当大的投资潜力。

世界风情别墅齐聚临沂

一个成功的别墅建筑设计方案,要突出该楼盘不同于其他楼盘的亮点,独特的建筑风格一定最为抢眼。

建筑承袭英式TUDOR风格的鲁商凤凰城别墅散发着浓郁的贵族气质,不仅营造质感的生活享受,更是传承百年居住文化;温泉别墅群的代表福布斯湾,天生尊享周边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豪华游艇码头、贵族跑马场等开发区高端配套设施,成为临沂中央富人区核心的高端别墅标杆。作为临沂唯一电梯别墅群落和润·香堤,与繁华市区隔祊河相望,融汇西班牙居住文化和城市主义原则,通过灵动的设计手法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中打造一个出色宜人的别墅住区。

此外,以临沂市区内唯一的独栋别墅城建·涑堤春晓和荣盛·香醍荣府为代表的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格别墅,海纳·曦园为代表的新中式院落别墅,都是吸引大众的卖点。

融合个性化需要挑选别墅

当前的临沂房地产市场,别墅可以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许多购房者对它是情有独钟,对于有一定经济实力的购房者来说,购买别墅自然成为首选。

业内人士提醒,选择别墅时,除了要关注价格、地段、配套与风格之外,别墅建筑材料的质量、安防设施、节能环保等涉及别墅科技含量的因素也很重要,只有这样才能购买到真正宜居的别墅产品,从某种意义上说,买别墅其实就是买环境。

从本质上分析,别墅更多地是体现出居住者的一种精神追求。无论是200平米还是1000平米,每一幢别墅都反映出自身的个性,它是最大限度地满足个性化居住需求的建筑。每一个开发商所建筑的别墅,也都有它自己个性的东西,它反应着置业者购买时对空间艺术及自然的一种独立的思考。从这一点来说,置业者在挑选别墅时就要把别墅的风格与自身的个性需求一一对应起来,这样就有可能达到完美的居住效果。

相关专题: 山东别墅问题解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别墅 风格 临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