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别墅建设风格盲目模仿青岛


来源:凤凰网山东

王铎:国家文化部中国文化发展专项基金文化艺术创作基地主任、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开闭幕式艺术专家委员会委员、国际合气道联盟中国区专业六段、第11届青岛市政协委员、青岛市人文奥运专家委员会委员、青岛

王铎:国家文化部中国文化发展专项基金文化艺术创作基地主任、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开闭幕式艺术专家委员会委员、国际合气道联盟中国区专业六段、第11届青岛市政协委员、青岛市人文奥运专家委员会委员、青岛市城市规划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青岛市史志专家委员会委员、青岛市文物保护专家委员会委员、青岛社科院中德文化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青岛市十大藏书家、青岛市职工灯谜协会名誉会长、青岛山炮台展览馆名誉馆长、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发展研究会副理事长、青岛中青惠远创意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历史学家、民俗专家、作家。

山东别墅建设最有特色的城市是青岛,潍坊的别墅建设风格多模仿青岛,并且模仿的不伦不类。青岛别墅房顶一般修建的比较陡,这是因为青岛6~9月份多台风,如果房顶坡度比较小砖瓦会被台风刮掉,存在安全隐患。潍坊房地产开发商一味的模仿青岛的别墅建筑风格,在潍坊修建的别墅也是尖顶,没有去深究尖顶存在的原因。另外青岛很多别墅都留有地下气孔,可以起到防潮的作用,使房子不潮湿,这是青岛别墅的特色。潍坊并不潮湿但也在别墅底部按上气孔。

相关专题: 山东别墅问题解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青岛 别墅 潍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