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侯守超:解决房屋质量问题 加强管控和建筑透明化才是关


来源:搜房网

搜房网讯房屋在施工建设的过程中,如果缺乏有效的管控手段,建筑工人就会为了赶工期而“偷工”,这必将会给房屋质量埋下重大的安全隐患。房屋质量关乎千万家庭的生命安全,用人的生命来警示人们关注房屋质量问题,这

搜房网讯房屋在施工建设的过程中,如果缺乏有效的管控手段,建筑工人就会为了赶工期而“偷工”,这必将会给房屋质量埋下重大的安全隐患。房屋质量关乎千万家庭的生命安全,用人的生命来警示人们关注房屋质量问题,这个代价实在太大了。

鸿坤林语墅总经理侯守超表示,房屋本身就是缺陷产品,质量问题在一线城市还有所保障,在二三线城市就存在较多的问题。虽然市场上有多种多样的产品,可开发商并不会为了缩减成本而以次充好。现在的建筑工人不是产业工人,缺乏产业化素质,为了“赶工期”而忽视建筑质量,不少建筑工人在个人利益的驱使下存在“偷工”现象,这样,难免不会出现质量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我国早已经有一套完善的房屋质量检测标准,但实际上,在审核的过程中还流于形式主义。侯守超认为,要想从根本上解决房屋质量问题,就要加强房屋的质量管控,选择长期的战略合作单位,只有产业链内的企业都质量可控的情况下才能保障房屋质量,另外,施工过程要公开,让业主提前看房,只有在过程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才能防患未然。

相关专题: 山东别墅问题解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质量 问题 侯守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