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捍卫您的知情权和选择权 给准爸妈的一封信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准妈妈、准爸爸: 21世纪是生物世纪。1956年托马斯进行世界首例造血干细胞移植救治患者,至今临床应用50多年。1974年科学家发现脐带血中含有丰富的干细胞,尤其是造血干细胞可以与骨髓媲美,1988

准妈妈、准爸爸:

21世纪是生物世纪。1956年托马斯进行世界首例造血干细胞移植救治患者,至今临床应用50多年。1974年科学家发现脐带血中含有丰富的干细胞,尤其是造血干细胞可以与骨髓媲美,1988年法国脐带血移植成功,1991年世界首例混合脐带血移植在山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现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完成,1992年美国纽约血液中心成立世界第一家脐带血库,干细胞大规模保存从此开始。

现在,脐带血保存单位鱼龙混杂,少数准妈妈、准爸爸受到误导或没有详细了解的情况下选择了非法的保存单位,导致保存的脐带血不能使用,合法权益得不到保障,从而造成经济损失及丧失了治疗疾病的有效资源。

作为卫生计生委规划设置的全国7家正规脐血库之一,山东省卫计委批准的省内唯一正规合法的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我们有义务和责任普及脐血知识,捍卫您的知情权和选择权!

选择正规合法的脐血保存机构是保障您合法权益的第一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脐血库合法唯一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脐血库 知情权和选择权 脐带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