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怎样选择正规、合法的脐带血储存机构(三)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第三步:了解全国正规合法的脐带血保存机构(脐血库)有哪几家? 根据国家政策规定,2010年以前全国规划设置4-10个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实行“一省一库”统一管理,截至到2012年,全国获得国家颁发血

第三步:了解全国正规合法的脐带血保存机构(脐血库)有哪几家?

根据国家政策规定,2010年以前全国规划设置4-10个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实行“一省一库”统一管理,截至到2012年,全国获得国家颁发血站执业许可证,正式执业的正规合法脐血库仅有7家,分别是山东、北京、上海、天津、广州、四川、浙江。

1993年,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所属的山东省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以下简称:山东省脐血库)筹备建设,于2001年获得国家卫计委批准设立(卫医发[2001]222号)、省卫计委颁发的《血站执业许可证》,2012年再次通过执业验收(鲁卫脐血干细胞库字[2012]第001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脐血库合法唯一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脐带血 正规 干细胞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