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口市“智慧课堂”帮女职工提素质


来源:龙口市委宣传部供稿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关怀讲座在龙口丛林集团女职工培训示范学校举办。主讲老师拿出三个眼罩分别让三名学员蒙住双眼,另外三名学员帮助她们在场内走动。在主讲老师的引导下,每个人的形体表现和心理体会各不相同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关怀讲座在龙口丛林集团女职工培训示范学校举办。主讲老师拿出三个眼罩分别让三名学员蒙住双眼,另外三名学员帮助她们在场内走动。在主讲老师的引导下,每个人的形体表现和心理体会各不相同,引得全场学员强烈共鸣,受到企业和女职工一致好评。这是龙口市总工会专门为女职工量身打造的以心理关怀为主题的“智慧课堂”。

今年以来,龙口市总工会突出心理关怀主题,广泛开展女职工心理关怀活动,如聘请心理学专家教授为基层企事业单位免费授课,举办心理关怀培训班,建立心理指导员队伍,探索在企业内部建立心理健康管理平台。通过心理关怀,引导女职工形成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相关专题: 魅力龙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职工 龙口市 智慧课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