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口市下丁家镇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宣传活动


来源:龙口市委宣传部供稿

近日,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来临之际,龙口下丁家镇积极行动,发动各方力量做好宣传工作。 在镇级,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反法西斯抗战历史,让全体机关干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激发机关干部爱党爱国热情

近日,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来临之际,龙口下丁家镇积极行动,发动各方力量做好宣传工作。

在镇级,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反法西斯抗战历史,让全体机关干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激发机关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同时,利用镇群众工作站内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标语,让前来办事的群众也能了解历史、铭记历史。

在村级,在全镇20个行政村张贴了抗战胜利70周年宣传画及宣传标语30处,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增强了村民对历史的关注度;借助村级开展消夏晚会机会,适当增加了关于抗战胜利题材的节目,增强了村民的历史荣誉感和民族自信心。

在学校,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主题班会,教育学生要铭记历史、热爱祖国;组织学生开展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板报比赛和演讲比赛,中小学生共300人参加了活动,让学生充分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刻苦读书、报效祖国。

相关专题: 魅力龙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纪念 宣传 龙口市下丁家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