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口东江街道推动辖区红色文化之花盛放


来源:龙口市委宣传部供稿

昨天下午,在东江街道文化站的大活动室里,该街道老干部艺术团正在认真排练红色舞蹈《地道战》。人民群众的勇敢和机智,侵略者的凶狠和“纸老虎”属性,被表现得淋漓尽致。这一舞蹈的编排成功,是东江街道盛放的红色

昨天下午,在东江街道文化站的大活动室里,该街道老干部艺术团正在认真排练红色舞蹈《地道战》。人民群众的勇敢和机智,侵略者的凶狠和“纸老虎”属性,被表现得淋漓尽致。这一舞蹈的编排成功,是东江街道盛放的红色文化之花的一片绚丽花瓣。

今年以来,东江街道大力开展红色文化活动,通过动员机关干部诵读红色经典书籍、发动庄户剧团排演红色节目等方式,弘扬爱国精神,坚定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决心。

东江街道筛选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红岩》等红色书籍,要求机关干部进行诵读,激发机关干部爱党爱国热情,营造和谐向上的机关文化氛围;在今年的送文化下乡演出中,东江街道还鼓励参加演出的剧团多演红色节目,如《绣红旗》、《红梅赞》等红色曲目,通过潜移默化,增强群众的爱国之心。

相关专题: 魅力龙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红色 东江街道 文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