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菏泽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2014年1月9日政协第十四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1月6日至9日

原标题:菏泽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2014年1月9日政协第十四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1月6日至9日召开。在中共菏泽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中共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同志的重要讲话,听取并审议了十四届市政协主席刘勇同志代表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副主席朱斌同志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与会委员列席了菏泽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孙爱军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讨论了菏泽市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菏泽市201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对以上报告,委员们均表示赞同,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中共菏泽市委带领全市人民,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作为、科学务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拼搏、真抓实干,全市综合实力明显提高,发展方式加快转变,生态环境逐步优化,发展后劲持续增强,人民生活显著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保持了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会议对过去一年全市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市政府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市政协在中共菏泽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着力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着力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实效,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政协工作卓有成效,政协事业蓬勃发展。人民政协事业在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中呈现出有生机、有活力、有作为、有影响的良好态势,为全市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十四届政协及其常委会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共菏泽市委第十二届四次、五次、六次全体会议做出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能,全力做好围绕核心、维护大局,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围绕民生、促进和谐的各项工作。要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夯实团结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紧扣发展第一要务,抓住发展关键环节,力促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要坚持履职为民,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要求,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在改善民生和创新治理中加强社会建设。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珍惜荣誉、忠实履职,开拓创新,积极作为,狠抓落实,真抓实干。要全面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切实畅通履职渠道,创新履职形式,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履职成效,务求政协各项工作规范有序,科学高效,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在中共菏泽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和衷共济,众志成城、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为菏泽加快崛起、后来居上而不懈奋斗!

相关专题: 菏泽两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十八届三中全会 会议 菏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