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动·飞鸟·泉水城”大型网络摄影比赛活动方案


来源:舜网

一、活动名称 “绿动•飞鸟•泉水城”大型网络摄影比赛 二、活动时间 2013年5月7日—8月 三、活动宗旨 通过征集鸟类为主题的摄影作品,以及举办“爱泉城护泉水--鸟与环境”论坛,为首届济南泉水节的前

一、活动名称

“绿动•飞鸟•泉水城”大型网络摄影比赛

二、活动时间

2013年5月7日—8月

三、活动宗旨

通过征集鸟类为主题的摄影作品,以及举办“爱泉城护泉水--鸟与环境”论坛,为首届济南泉水节的前期宣传助力。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旅游局

承办单位:济南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

实施单位:舜网

支持单位:市网络文化办公室

执行单位:舜网全媒体新闻中心

五、活动内容

1、活动启动。5月7日,“绿动•飞鸟•泉水城”大型网络摄影比赛启动仪式在济南第十二中学举行。

2、作品征集。5月7日—7月21日为作品征集阶段。“绿动•飞鸟•泉水城”大型网络摄影比赛在组织网上摄影作品投稿的同时,还将组织2-4次网友线下采风活动。活动组织网友在济南的泉水边、九如山等地点集中采风,在摄影的同时感受济南的泉水文化。

3、专家评选。7月22日—26日为专家评选阶段。

4、作品进社区展示。舜网将参赛摄影作品制作成展板,在7月29日—8月7日期间组织三场进社区摄影作品展。在社区展览摄影作品期间,将对首届济南泉水节期间的活动宣传品进行发放。根据专家评议和市民投票结果,产生活动全部奖项。

5、摄影作品展示完成后,将在首届济南泉水节举办前夕举行“爱泉城护泉水--鸟与环境”论坛暨活动颁奖仪式,活动将邀请保泉专家及活动比赛参与者共聚一堂,对济南的爱泉护泉、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建议、见解,为建设美丽泉城建言献策。

六、其他事项

参加范围:全市市民、摄影爱好者。

相关专题: 济南泉水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摄影 泉水 飞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