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舞动泉城”社区舞蹈大赛


来源:舜网

一、活动名称 “舞动泉城”社区舞蹈大赛 二、活动时间 2013年3月9日—11月10日 三、活动宗旨 通过社区舞蹈大赛活动,以舞蹈的形式展现社区居民的风采,让更多居民享受到舞蹈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进一步

一、活动名称

“舞动泉城”社区舞蹈大赛

二、活动时间

2013年3月9日—11月10日

三、活动宗旨

通过社区舞蹈大赛活动,以舞蹈的形式展现社区居民的风采,让更多居民享受到舞蹈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进一步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同时,也是旨在树立新的公共文化服务活动品牌,繁荣创作,促进基层文化的纵深发展。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旅游局

承办单位: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

支持单位:济南日报都市女报舜网

实施单位:济南时报历下区委宣传部、市中区委宣传部、槐荫区委宣传部、天桥区委宣传部、历城区委宣传部

执行单位:济南时报社区新闻部

五、活动内容

大赛分为两大部分:一是比赛阶段,自3月9日启动,截至7月28日,共21周。二是巡演阶段,自9月初开始到11月初。

1.初赛阶段时间为3月到6月中旬。以街办辖区内的小广场为主,从每个街办中选出1-2支代表队。

2.复赛阶段时间为6月下旬到7月中旬。

3.决赛阶段时间初定7月28日。

4.巡演阶段时间为9月11月,组织优秀队伍或个人,到济南各区县城区大型社区进行巡回演出。

六、其他事项

1.奖项设置。本次大赛设最佳表演奖,最佳风采奖,最佳活力奖等。对积极参与组织的单位设最佳组织奖等。活动设参与奖、阶段赛奖、决赛奖。

2.宣传支持。每场活动举办前、期间、事后,济南时报进行提前预告聚拢人气。比赛期间进行实况报道,每场比赛也将进行总结性报道。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下属其他媒体配合宣传。

相关专题: 济南泉水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社区 舞动泉城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