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桥区长李洪海:抓住北跨机遇 实现天桥跨越发展


来源:舜网

舜网讯  1月15日下午,记者采访到了参加市人大会议的天桥区区长李洪海,就天桥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等热点问题,李洪海区长向记者做了回答。 天桥区区长李洪海 李洪海区长首先介绍了2012年全区的经济社会发

舜网讯  1月15日下午,记者采访到了参加市人大会议的天桥区区长李洪海,就天桥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等热点问题,李洪海区长向记者做了回答。

天桥区区长李洪海

李洪海区长首先介绍了2012年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整体情况,分别从实体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管理、北跨战略推进和社会民生保障四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就2013年天桥区整体发展规划做出总结。

据了解,2012年天桥区实现生产总值296亿元,同比增长10%,完成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15.47亿元,增长18.05%。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92亿元,增长22%;实际利用外资5200万美元,出口创汇2.6亿美元。2013年天桥区的任务目标是实现生产总值增长10.5%,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增长16%,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30%。

另外,就北跨战略李洪海区长介绍到,按照“产业北进、城市北跨”的总体思路,围绕“一年打基础、两年大发展、三年见成效”的工作目标,依托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和鹊山龙湖两大载体,将举全区之力加快北跨步伐。积蓄多年力量的天桥区,有信心、有决心抓住机遇,实现跨越发展。

相关专题: 济南北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天桥 李洪海 机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