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康师傅”落户济阳 达产后年纳税额2亿元


来源:济阳政务网

签约仪式现场 原标题:“康师傅”落户济阳县王壮出席签约仪式 2月19日,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济南饮品项目签约落户济阳县。县领导王壮、孙良才、王长军出席签约仪式。 康师傅控股公司是顶新国际集团

签约仪式现场

原标题:“康师傅”落户济阳县王壮出席签约仪式

2月19日,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济南饮品项目签约落户济阳县。县领导王壮、孙良才、王长军出席签约仪式。

康师傅控股公司是顶新国际集团旗下上市公司,2012年公司总营业额已超过92亿美元,连续三年入选福布斯亚太地区50最佳上市公司之一。作为家喻户晓的国际知名品牌,“康师傅”品牌价值约为11.9亿美元,连续九年登上台湾十大国际品牌前5名。康师傅济阳饮品项目总投资1.28亿美元,占地228亩,初步计划建设3个综合车间和9条饮料生产线,主要生产康师傅及百事品牌的茶饮料、果汁、含乳饮料、碳酸饮料、矿物质水等产品,全部达产后,年产值预计可达28.54亿人民币。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壮在致辞中指出,当前,省、市高度重视济阳的发展,省委、省政府把济阳纳入“省会城市群经济圈”的紧密圈层,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济阳建设“北跨产业发展区”,尤其是在对台招商、发展食品工业方面,对济阳寄予厚望。下一步,我们将坚定不移发展实体经济,狠抓传统产业的壮大和新兴产业的培育,努力打造济阳工业经济的升级版。作为食品饮料行业的领军企业,康师傅实力雄厚,信誉卓著,是中国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和台湾十大国际品牌之一,多年来一直是我们招商引资的首选。康师傅济南饮品项目的成功落户是济阳县招商引资工作的重大成果,也是济阳县对台经济工作的又一重大突破,必将为济阳食品产业的发展增添新的活力,必将助推济阳争创“国家级台湾工业园”、打造“中国食品工业城”目标的实现。

签约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壮,济北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庶森与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区兼华北区董事长赵慧敬签订合作协议书。

县委常委、副县长孙良才主持签约仪式。

县台办、开发区、住建委、发改委、商务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相关专题:

中国最佳食品投资园区——山东省(济北)台湾工业园

相关专题: 济南济阳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康师傅 济阳 纳税额2亿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