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阳传达学习王敏书记讲话精神 抓住发展的大好机遇


来源:济阳政务网

2月17日,济阳县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敏来济阳县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备情况的讲话精神。全体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传达学习王敏书记讲话精神,通过传达学习,引导

2月17日,济阳县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敏来济阳县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备情况的讲话精神。全体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传达学习王敏书记讲话精神,通过传达学习,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解和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的重要工作部署上,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紧密结合济阳实际,把握重点,狠抓落实。同时,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住发展的有利条件和大好机遇,认真研究解决发展中的主要问题,不断适应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明确奋斗目标,理清发展思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县委副书记庞金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佩禄传达了王敏书记讲话精神。

相关专题: 济南济阳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王敏书记讲话 传达学习 大好机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