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北经济开发区被评为2013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开发区"


来源:济阳新闻网

原标题:济北经济开发区被评为2013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开发区”  1月19日,在北京钓鱼台举办的2013年度中国品牌总评榜颁奖盛典上,济北经济开发区囊括“中国最佳投资服务示范单位”和“中国最具投资价

原标题:济北经济开发区被评为2013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开发区” 

1月19日,在北京钓鱼台举办的2013年度中国品牌总评榜颁奖盛典上,济北经济开发区囊括“中国最佳投资服务示范单位”和“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开发区”两大奖项。

本次评选活动由“全国开发区招商促进会”、“中国城市投资发展协会”、“中国企业投资发展促进会”“中国品牌建设协会”、“品牌资讯报社”共同承办,同时得到了国家相关部委的大力支持,CCTV-4、新华网、人民网等主流媒体对活动盛况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全球展播。评比中,济北开发区凭借快速增长的综合实力、日益凸显的产业优势、不断优化的投资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水平在众多开发区中脱颖而出。

此次获奖将进一步提升济北经济开发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有利于拓展招商引资的渠道,打造品牌形象。

相关专题: 济南济阳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济北经济开发区 评为2013中国 品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