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壮:明确用力方向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


来源:济阳政务网

原标题:王壮在县政府十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要求 认清发展形势 明确用力方向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2月14日,县政府十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动员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进一步认

原标题:王壮在县政府十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要求 认清发展形势 明确用力方向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2月14日,县政府十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动员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创新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全年政府工作。县领导王壮、王洪忠、刘佩禄、孙良才、任道胜、高继锋、呼廷贵、郭冬梅、鲍文东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壮指出,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是任务重、压力大、机遇多。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把困难矛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应对措施考虑得更周密一些,既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又要抢抓机遇,苦干奋进,加快发展,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握重点任务,明确努力方向。要始终把“南接”作为政府工作的总抓手,围绕融入济南、实现与市区一体化发展做文章、求突破。要实施二、三产并举战略,在放大工业优势、做强工业这个亮点的同时,加快培育三产增长点,实现“两条腿”走路。要牢牢抓住实体经济这个根本,项目建设这个载体和招商引资这个主要途径,努力壮大经济总量,提升县域综合实力。工业经济上要突出特色产业、项目建设和园区发展;三产发展上要房地产、物流、市场、旅游四管齐下;招商引资上要突出质量和效益;农业和农村工作上要突出美丽乡村建设;城镇建设上要突出旧城改造、新型农村社区和小城镇建设;民生建设上要突出以人为本。

王壮强调,要严格工作要求,狠抓工作落实。思想要活,境界水平要高,要有胆识气魄,要善于变通。状态要好,责任感要强、要有敬业精神、有竞争意识。作风要硬,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有抓铁有痕的劲头、有廉洁自律的形象。制度要严,要不断完善制度,用制度堵塞漏洞;要严格制度执行,确保每项制度有执行主体、有检查监督、有问责机制,真正成为不能触碰的“高压线”。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佩禄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的贯彻落实讲了意见。

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县政府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县属事业单位、部门管理单位、垂直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县委各部门负责人、各镇镇长应邀参加会议。

相关专题: 济南济阳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任务 明确用力方向 圆满完成全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