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阳“曲堤”黄瓜三获“国际金奖”


来源:新民网

原标题:济阳“曲堤”黄瓜三获“国际金奖”  凭着优良的品质,在相继荣获第九届、第十届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后,近日,济阳县“曲堤”牌黄瓜再次独占鳌头赢得在武汉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济

原标题:济阳“曲堤”黄瓜三获“国际金奖” 

凭着优良的品质,在相继荣获第九届、第十届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后,近日,济阳县“曲堤”牌黄瓜再次独占鳌头赢得在武汉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济阳“曲堤”小黄瓜之所以能卖出大品牌,缘于他们在发展现代农业过程中浓浓的品牌打造和品牌维护意识。

□记者 晁明春 通讯员 安祥娟 刘昭 报道

本报济阳讯 凭着优良的品质,在相继荣获第九届、第十届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后,近日,济阳县“曲堤”牌黄瓜再次独占鳌头赢得在武汉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现场,北京鹏程菜业有限公司当即签下100万斤“曲堤”黄瓜的全年购销合同。

济阳“曲堤”小黄瓜之所以能卖出大品牌,缘于他们在发展现代农业过程中浓浓的品牌打造和品牌维护意识。按照“市场+基地+农户”的现代产业化生产模式,曲堤镇坚持实施“专家常年现场指导与技术随时科学更新”战略,截至目前,全镇蔬菜栽培面积已发展到7.84万亩,其中仅黄瓜大棚就达2.6万个,占地5万亩,成为“全国最大的优质黄瓜种植基地”,“曲堤”商标被列入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并认定为首个黄瓜“中国驰名商标”。

相关专题: 济南济阳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黄瓜 曲堤 国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