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来源:济阳政务信息公众网

原标题:济阳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12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壮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讨论即将提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原标题:济阳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12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壮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讨论即将提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办公室负责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工作情况的说明,并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指出,2013年是济阳县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面对十分复杂的宏观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全县上下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2014年是济阳县深化对接融合、加快跨越赶超的攻坚之年。全面做好2014年各项工作,对于推动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主题明确,文风朴实,语言简炼,重点突出,既全面客观地反映了一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深入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挑战,又从济阳实际出发,科学安排部署了2014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加符合上级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广泛征求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最大限度地集中各个方面的智慧。要科学把握时间节点,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力求使报告更加符合济阳县发展实际,更具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并按程序提交县人代会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专题: 济南济阳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 讨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