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县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召开


来源:济阳县委网

转自2013年9月25日济阳县委网  9月24日,全县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在为民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祖爱民、王壮、王洪忠、刘佩禄、孙良才、任道胜、高继锋、呼廷贵、郭冬梅、鲍文东出席会议。 县

转自2013年9月25日济阳县委网 

9月24日,全县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在为民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祖爱民、王壮、王洪忠、刘佩禄、孙良才、任道胜、高继锋、呼廷贵、郭冬梅、鲍文东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祖爱民指出,要充分认识到经济指标考核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围绕考核,突出重点,做好数据对接、工作对接和考核对接等工作,进一步优化对各镇(街道)和部门的考核办法,使之和省、市相协调、相一致,让考核这根“指挥棒”引导济阳不断争先进位。

祖爱民要求,要充分利用好省城北跨和“撤县设区”带来的机遇,紧紧抓住年前三个月的时间,大造舆论声势、大搞招商活动,迅速掀起一个招商引资新高潮。要发挥主动性,积极走出去、请进来,把今年以来洽谈对接的项目,特别是济台食品业对接交流会期间已达成初步意向的项目,进一步梳理汇总,盯紧靠牢,确保尽快签约落户。要突破弱项和短腿,集中引进一批农业项目、三产项目,实现三次产业协调发展,县域经济统筹发展。要抓住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制定目标计划,强化责任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深入研究、深入分析,加强联系、强化沟通,努力做好“对上争取”这篇大文章。全县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境界,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不断提高驾驭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努力做好上级指示精神与济阳实际相结合的文章,创造性地贯彻落实中央的大政方针和省、市的工作部署,坚持从自身实际出发,明确发展思路,采取有效措施,找准突破口和切入点,努力增创自身发展优势。要明确工作责任,健全完善抓落实的责任体系,强化督促检查力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开拓进取,干事创业,加快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壮讲话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争分夺秒,千方百计地利用好有限时间,对照年初任务目标,针对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自承担的任务。要保持当前招商引资的良好势头,围绕食品饮料、机械装备等优势产业,想方设法招大引强,着力引进“大、高、名、外”项目。要协调联动,搞好服务,加快项目审批进度,切实解决项目建设的土地、环保、规划、拆迁等瓶颈制约,千方百计创造开工条件,确保签约的尽快开工,在建的尽快投产。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牢牢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千方百计安排好城乡群众的生产生活。要树立和弘扬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工作作风, 敢于面对困难和问题, 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为全县经济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佩禄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讲了意见。

县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县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县双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专题: 济南济阳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经济 会议 召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