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党史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


来源:济阳县委网

转自2013年8月15日济阳县委网 8月14日,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县为民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建章收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委党校党史党

转自2013年8月15日济阳县委网

8月14日,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县为民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建章收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李琳教授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与基本经验》的专题报告,报告以党的发展史为主线,从光辉历程、成就与经验、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等三个方面讲解了我党的光荣历史、丰功伟绩和伟大梦想。报告深入浅出,生动精彩,与会人员受到了一次很好的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教育,对如何更好地践行党的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新的思考,为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思想基础。

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李勇,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县委督导组组长周耀泉,委局机关、派驻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各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参加活动。

相关专题: 济南济阳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报告会 全县纪检监察机关 党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