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河古镇项目规划汇报会举行


来源:济阳县委网

转自2013年9月25日济阳县委网  9月24日,黄河古镇项目规划汇报会在会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县领导祖爱民、王壮、叶维平、刘佩禄、王秀成、李莉、任道胜、郭冬梅出席会议。 由安徽同济建设集团有限

转自2013年9月25日济阳县委网 

9月24日,黄河古镇项目规划汇报会在会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县领导祖爱民、王壮、叶维平、刘佩禄、王秀成、李莉、任道胜、郭冬梅出席会议。

由安徽同济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的“黄河古镇”文化旅游项目,位于老县城南侧,东至黄河大堤,西至济阳街道肖家居,南至济阳街道南郭村,北至新元大街,计划总投资102亿元。将按照国家4A级景区目标利用5-7年逐步进行建设。主要包括:古城商业街、传统民居、多层、小高层、高层住宅、酒店、风情客栈、黄河广场和文艺综合广场等主要内容。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税收10亿元,解决就业8000人以上。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祖爱民主持汇报会并讲话指出,黄河古镇是我县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黄河古镇规划要注重展现济阳的历史、文化,挖掘文化底蕴,注重打造济阳特色,努力做到有核心、灵魂。希望企业能够加紧项目运作和资金筹措,抓紧开工建设,加快工程进度,力争早日建成运营,实现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县委宣传部、住建委、国土局、济阳街道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相关专题: 济南济阳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黄河古镇 项目 建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