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阳县对城乡低保对象全面普查


来源:济阳县委网

转自2013年9月16日济阳县委网   记者从9月13日召开的全县低保普查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县将从即日起到10月底,对全县城乡低保对象进行一次全面普查。 副县长呼廷贵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出,城乡低保是

转自2013年9月16日济阳县委网  

记者从9月13日召开的全县低保普查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县将从即日起到10月底,对全县城乡低保对象进行一次全面普查。

副县长呼廷贵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出,城乡低保是国家保障民生的一项基本政策,是各级政府工作的重点,媒体关注的焦点,社会关注的热点。县直有关部门、各镇(街道)要认真组织开展普查,逐村逐户摸清情况,严格标准、严格把关,坚决纠正低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普查工作取得实效。要按照“保障对象有进有出,补助水平有升有降”的运行机制,加强对保障对象的定期核查,全面加强动态管理。要畅通低保申报渠道,加强对基层干部的教育管理,强化“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坚持原则、照章办事”的政策意识,坚决杜绝“应保未保”现象发生,确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关于五保供养工作,呼廷贵指出,各镇(街道)要采取强力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集中供养率达到70%;要落实责任,加强对敬老院的管理,确保敬老院老人生活有规律、整体水平有提升。

县民政局局长张元祥主持会议并就会议贯彻落实讲了意见。

县直有关部门、各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专题: 济南济阳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对象 济阳县 普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