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规划局党委书记贾玉良:为高新区提供务实的规划服务


来源:济南市高新区政府网

9月4日,市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贾玉良带队赴高新区走访调研,认真听取基层群众意见建议,结合规划工作实际,帮助解决发展中遇到的规划问题。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马玉星、张端武、崔志强、黄元俭、刘建民、黄

9月4日,市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贾玉良带队赴高新区走访调研,认真听取基层群众意见建议,结合规划工作实际,帮助解决发展中遇到的规划问题。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马玉星、张端武、崔志强、黄元俭、刘建民、黄涛,各相关部门及办事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贾玉良一行首先来到北车风电有限公司参观企业自建的公租房项目,就公租房设施配建等问题与公司职工进行交流,现场听取意见建议。随后来到孙村街道办事处中心幸福院,与在幸福院居住的老人及街道办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社区养老设施的基础条件、配套设施及运营情况。

现场察看结束后,贾玉良一行与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相关部门进行座谈,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征求高新区对规划工作和市规划局在“四风”方面的意见建议,对接高新区三年建设规划,就重点项目规划问题交换了意见。贾玉良表示,市规划局将深入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要求,全力以赴为高新区发展提供更加务实科学的规划服务。

相关专题: 济南高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规划 高新区 贾玉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