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范立山来高新区调研


来源:济南市高新区政府网

8月29日,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范立山、效能监察室主任赵寿娟一行来高新区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听取高新区对市纪委常委会的意见建议。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苗金祥陪同调研。 苗

8月29日,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范立山、效能监察室主任赵寿娟一行来高新区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听取高新区对市纪委常委会的意见建议。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苗金祥陪同调研。

苗金祥简要介绍了纪工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并结合高新区实际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范立山充分肯定了高新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坚持领导带头、广泛听取意见、加强思想教育的做法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要把高新区对市纪委常委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带回去,切实搞好教育实践活动。希望高新区继续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坚持纪检监察工作突出监督、办案主业,“老虎”、“苍蝇”一起打,要打准打狠,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促进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相关专题: 济南高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高新区 市监察局副局长 范立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