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新区部署节日期间反腐倡廉工作


来源:济南市高新区政府网

9月9日,高新区召开会议,就加强节日期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寇梅传达了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坚决防止和纠正中秋、国庆节期间不正之风的通知》,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苗

9月9日,高新区召开会议,就加强节日期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寇梅传达了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坚决防止和纠正中秋、国庆节期间不正之风的通知》,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苗金祥对全区两节期间反对“四风”问题进行安排部署,党工委委员、创新园管委会副主任、办公室主任李峰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李世新,各部门、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收看了《济南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层群众代表专题报告会》视频和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监督检查期间的暗访视频,进一步认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抵制和纠正“四风”问题。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坚决防止和纠正中秋、国庆节期间不正之风的通知》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和党工委纠正“四风”的要求上来,克服等待观望、懈怠麻痹、心存侥幸等心理,切实增强纠正“四风”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正风肃纪,巩固落实八项规定成果,树立和维护高新区党员干部清正廉洁、为民务实的良好形象。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坚决刹住节日期间不正之风。

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市委和市纪委的有关规定,严格执行《廉政准则》。要严格按照两办的《通知》要求,抓好“六个严禁”:严禁公款买送节礼、严禁公款旅游、严禁公款大吃大喝、严禁公车私用、严格财经纪律严控公务支出,严禁突击花钱。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各单位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结合实际提出具体贯彻措施,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检查。办公室、组织部、纪工委、机关党委等相关部门要通过公布举报电话、开展专项检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信访受理等多种方式,对“四风”问题特别是节日期间的廉政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相关专题: 济南高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高新区 节日 工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